【帝吧出征FB网络直播视频】帝吧出征FB出处是哪里?帝吧出征FB起因经过是怎么回事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帝吧出征FB网络直播视频】帝吧出征FB出处是哪里?帝吧出征FB起因经过是怎么回事?1月20日晚,帝吧出征FB打击“**”成为一件网络热事,微博、**、朋友圈,各种关心时政的群里都有网友讨论这件事。曾经多次引发“圣战”的帝吧这次出征脸书(FACEBOOK),在各**页面下留言,表达中国大陆网友的态度。有网友感慨,是时候让台湾网民看看大陆网友们汹涌的**了。

国内*大的“吵架”组织“帝吧观光团”正在组织一项“伟大而光荣”的任务,出国,远赴FACEBOOK,教育**~想想,都是一个很洋气的“国家任务”啊。

帝吧,原名**李毅吧,也叫帝吧、D吧、D8。有**卢浮宫之称,人气*旺盛的贴吧。有着2054.6681万的用户,几乎赶得上了台湾人口2343.3753万(2014年底) 。

【帝吧出征FB网络直播视频】帝吧出征FB出处是哪里?帝吧出征FB起因经过是怎么回事?如今帝吧共有2000万关注用户,与台湾2400万人口差距不大。帝吧出征FB,是一场碾压式的较量!

标签: 帝吧出征F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