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是一档什么类型的综艺节目主持人是谁?王牌对王牌搞笑吗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对**是一档什么类型的综艺节目主持人是谁?**对**搞笑吗?其中,*期节目便请来了现象级户外综艺《奔跑吧兄弟》中邓超、 Angelababy、鹿晗等7位“跑男团”,以及《挑战者联盟》中范冰冰、吴亦凡、林更新等6位“挑盟家族”。

还有**剧《武林外传》导演尚敬、佟湘玉闫妮、白展堂沙溢等主演与**巨星杨紫琼带队的《卧虎藏龙》剧组进行“对抗”。而国内票房冠军《捉妖记》剧组与年度奇幻大片《三打白骨精》剧组也将在节目现场“过招”。

除了全明星阵容的豪华嘉宾阵容外,节目的金牌制作班底也同样为人称道。曾经一手打造过《奔跑吧兄弟》与《爸爸回来了》等现象级综艺的浙江卫视,此次在班底的经验值上更称得上满分。

也正因为这诸多特质,“开播必火”、最具含金量的《**对**》成了优酷土豆猴年“霸屏”利器——独播版权综艺“五独”之一。而作为“优酷欢乐季”的重要成员,《**对**》也“独享”优酷土豆提供的全方位包装,在冲击现象级综艺的路上再添一重量级筹码。

标签: 王牌对王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