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在2016年江苏卫视春晚上唱的什么歌?【鸟叔神曲喇叭裤在线试听及歌词赏析】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鸟叔在2016年江苏卫视春晚上唱的什么歌?【鸟叔神曲喇叭裤在线试听及歌词赏析】据悉,鸟叔将带着自己的又一神曲亮相江苏卫视2016春晚,这*神曲喇叭裤相信会又一次引起轰动吧!

这一次江苏卫视的春晚舞台上,鸟叔要带《喇叭裤》中国晚会*秀啦!作为一*复古朋克风的新歌,《喇叭裤》有着源自上世纪70年代的吉他和鼓声,配上俊男排排站的喇叭裤造型,简直拉风又炫酷。记者打探到,在2016荔枝春晚上,鸟叔就是身着喇叭裤大跳喇叭舞,与歌曲风格匹配度100%。

鸟叔在春晚后台还向观众解释新歌含义,“它的裤管很宽,在70年代非常流行,所以叫喇叭裤。在编排上,我参照了70 年代流行舞蹈的步骤,看起来很复古”。

鸟叔在2016年江苏卫视春晚上唱的什么歌?【鸟叔神曲喇叭裤在线试听及歌词赏析】至于《喇叭裤》在中国晚会上的*秀,鸟叔则表示,得益于江苏卫视的春晚平台,《喇叭裤》才能与观众见面:“其实,《喇叭裤》在网络公布后,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好评,本该早点与观众见面的,很抱歉现在才在电视上进行*秀。虽然这*歌来得晚了一点,但我会尽全力给大家好好表演。”

标签: 春晚江苏卫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