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升职记为什么被下架了?谁有太子妃升职记的种子啊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太子妃升职记为什么被下架了?谁有太子妃升职记的种子啊?关于太子妃升职记被下架的事情瞬间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至于为什么被下架,相信大家也懂的。不过别担心,这里有种子哦!

当时对于被下线的传闻,该剧播出平台方面回应称《太子妃升职记》下架事件是谣言,并称“我们保留追究造谣者和传播网络媒体的责任。”平息了那场下架风波。

但没料到今天中午,有网友意外发现网剧《太子妃升职记》果真已经正式下线,无法观看了。随后,记者也打开了相关页面,发现该剧的视频链接入口还在,但点击视频后屏幕果然已经显示:“很抱歉,您看的视频已经下线了”。在视频下方,已经有不少网友在评论区讨论此事。

太子妃升职记为什么被下架了?谁有太子妃升职记的种子啊?随后,腾讯娱乐记者**时间联系了播出平台方面负责人,但迟迟没有得到回复。而《太子妃升职记》主演张天爱方面则向记者表示,对于此次下架暂不知情,“因为现在剧已经播完了,我们没有接到通知。

标签: 太子妃升职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