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升职记为什么不能在网上观看了啊?太子妃升职记为什么下架了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太子妃升职记为什么不能在网上观看了啊?太子妃升职记为什么下架了?太子妃升职记的内容的确突破了传统电视剧,深受网友喜爱,但是不幸的是现在已经无法在网上看了,为什么?因为太子妃升职记已经被下架了!

不过此后《太子妃升职记》并没有下线,第二天也可以在网页正常浏览。当时对于《太子妃升职记》被下线的传闻,有媒体联系乐视,乐视当时回应称:“太子妃下架事件是谣言,我们保留追究造谣者和传播网络媒体的责任。”不知今日《太子妃升职记》内容下线究竟是因何原因呢?

对于此次《太子妃升职记》下架,其实早有征兆。早在15日晚,就有网友爆料称:“明**午5点太子妃就要被下线了。”该网友还说,乐视其实之前已经“挡了一回了”,好不容易才播到剧终,今后即便有可能再上线,也只有删减版了。

太子妃升职记为什么不能在网上观看了啊?太子妃升职记为什么下架了?不过,在此之后《太子妃升职记》并没有下线,第二天也可以在网页正常浏览。当时对于被下线的传闻,该剧播出平台方面回应称《太子妃升职记》下架事件是谣言,并称“我们保留追究造谣者和传播网络媒体的责任。”平息了那场下架风波。

标签: 太子妃升职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