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帅男医生是谁?【MIKE全球最帅男医生个人资料及女友照片】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帅男医生是谁?【MIKE***帅男医生个人资料及女友照片】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啊,就连医生都帅的不要不要的,下面来看看*近在网上非常*的被誉为***帅男医生的Mike是谁吧!

近日,纽约男医生Mike在朋友圈*了,除了具有精湛的医术,其模特般的身材及轮廓感十足的脸庞,更是让无数妹子为其疯狂,更被网友称为***帅医生。据当地媒体报道称,Mike爆红网络之后,很多服装公司都请他拍时尚大片,无论从外形还是气场看,与很多专业男模相比,Mike丝毫不逊于他们。

Mike非常热爱他的职业,认真、负责、热心,是同事们对他的普遍评价。当然,他还懂厨艺,做得一手好菜,喜欢动物有爱心,热爱运动,看了他的介绍后,不少女粉丝难以自制,称这种全能型理想帅哥,估计他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

***帅男医生是谁?【MIKE***帅男医生个人资料及女友照片】据Mike身边的朋友透露,他的好身材可不是一天两天就练出来的,Mike其实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运动狂,工作之余*大的爱好就是健身了,网球、滑雪、搏击、攀巖等运动玩得都很嗨。面对这样一位颜值高身材好的男医生,很多妹子留言,突然好想生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