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艺潇交往过几个男朋友?【娄艺潇历任男朋友个人资料及情史曝光】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娄艺潇交往过几个男朋友?【娄艺潇历任男朋友个人资料及情史曝光】娄艺潇,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6级表演系音乐剧班,师从上海戏剧学院糜曾、洪彬、杨佳老师。娄艺潇兴趣爱好广泛,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除了在表演上张力十足外,对音乐、舞蹈等才艺也十分拿手,还曾经是第五届全国推新人大奖赛****歌手。因在电视剧《爱情公寓》中出色的表演而深受观众喜爱。

陈赫和娄艺潇在《爱情公寓3》里演活了欢喜冤家曾小贤和胡一菲,大姐头和纠结男的爱情归属一直为粉丝们关注,而现在大家可以看到另一个版本的感情大战。戏中的曾小贤因为情在心中口难开被虐到苦不堪言,这回在现场陈赫使尽浑身解数。

连压箱底的“眉毛舞”都用了出来,是否能赢得美人芳心呢?娄艺潇以“泼辣大姐头”的气势放出豪言“男人一定要帅,狼心狗肺是器官的事情,跟五官没关系”,并且声称自己喜欢有点大男子主义的男孩子,又是外貌协会成员,看来不管是戏内还是戏外,陈赫是否都要败阵而归?

娄艺潇交往过几个男朋友?【娄艺潇历任男朋友个人资料及情史曝光】胡一菲的扮演者娄艺潇兴趣爱好广泛,用多才多艺来形容她一点也不夸张,她除了在表演上张力十足外,对音乐、舞蹈等才艺都十分拿手,还曾经是第五届全国推新人大奖赛****歌手。生活中的娄艺潇其实非常安静乖巧,也跟其他女孩子一样喜欢看书、买漂亮衣服,爱看美剧《老友记》和《绯闻女孩》,所以电视剧中 “静如处子、动如疯兔”的说法**是对她生活与表演的两个鲜明的写照。

标签: 娄艺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