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艺潇整过容吗?娄艺潇的家庭背景怎么样?【娄艺潇整容前后照对比】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娄艺潇整过容吗?娄艺潇的家庭背景怎么样?【娄艺潇整容前后照对比】关于娄艺潇跟霍建华交往的事情忽然在网上狂轰滥炸般,娄艺潇也逐渐成为了焦点人物,那么这个当初的御姐胡一菲的个人情况又是怎样的呢?

娄艺潇整容,所谓人红是非多,*近娄艺潇也被惹上了整容事件,娄艺潇整容了么?看过《爱情公寓》的朋友都知道“一菲”的扮演者娄艺潇,她那么的漂亮,真的太让人嫉妒,所谓人红是非多,*近很多人都讨论娄艺潇整容了。

近日被CP党强烈撮合的一对:唐嫣霍建华并非真爱,“金元宝”霍建华的真爱其实是《爱情公寓》胡一菲的扮演者娄艺潇。此料一出,众网友直呼难以接受。不过,据爆料,娄艺潇当年接演《爱情公寓》也是在霍建华的鼓励下加盟的。娄艺潇也曾在微博中大方晒出霍建华的探班照,充分说明二人关系真的很不一般。

娄艺潇整过容吗?娄艺潇的家庭背景怎么样?【娄艺潇整容前后照对比】爱情公寓俘获了一大批男女,精彩的剧情爆笑的情节,还有靓丽的主人公,都让我们欲罢不能,而其中关注度*高的也要属“一菲”的扮演者娄艺潇了,她那么漂亮,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呀,所以娄艺潇整容的事情也成了网络热门话题。

标签: 娄艺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