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跟娄艺潇恋爱了是真的吗?【霍建华跟娄艺潇拍拖证据】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霍建华跟娄艺潇恋爱了是真的吗?【霍建华跟娄艺潇拍拖证据】霍建华跟娄艺潇恋爱真是惊呆了大家,外界盛传的霍建华绯闻女友有娄艺潇、唐嫣、叶璇、张馨予等,其中霍建华与娄艺潇的绯闻至今仍能在娱乐媒体中见到。网传霍建华女友娄艺潇是真的吗?正所谓“无风不起浪”,两人的绯闻并不是凭空产生的,网络上甚至有网友搜集的两人恋爱的证据。

据悉,去年才成立个人工作室的娄艺潇,此前一度将经纪约签在霍建华的华杰工作室之上。而早在2013年,娄艺潇就曾在微博晒出霍建华探班的照片,而两人何时熟识却无从得知。随后有网友指出2013年正在拍摄《爱情悠悠药草香》的娄艺潇曾晒出霍建华探班的照片。照片中霍建华全身运动装,左手搂着娄艺潇大哥哥模样十足。娄艺潇透露霍建华带着奶茶喝小吃来探班,但同时又嘱咐她要减肥,娄艺潇尴尬冒汗,故作“嫌弃”状问:“到底是要怎样啦!”。令两人的关系扑朔迷离。

娄艺潇也曾透露当初拿到《爱情公寓》剧本时原本犹豫不决,但正是霍建华强烈建议她接拍这部戏,霍建华还曾搞笑自称是娄艺潇的“2B贵人”。足以见得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

霍建华跟娄艺潇恋爱了是真的吗?娄艺潇:霍建华接近男友标准

说到挑选男友的标准,娄艺潇曾表示喜欢沉稳内敛、有思想和主见的男生,还有,一定要浪漫,这是*重要的,浪漫可以让爱保鲜很长时间不会变得平淡。问及喜欢男生的类型,娄艺潇立即说:“我希望帅一点、浪漫一点,我是外貌协会的,哈哈。”

虽然双方从未对外描述过彼此的关系,但娄艺潇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男演员中,霍建华比较接近她找男朋友的标准,“因为他看着就比较沉稳内敛。”而从未合作过的两人,更是被爆出在娄艺潇还在上大学的时候就已经相识,所以两人可以说是多年来的老相识了。

虽然,网络上关于霍建华与娄艺潇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但是当事人双方对此从来都没有承认过。至于两人的亲密合照,也只能说明两人是很好的朋友,并不能当做两人公开恋情的“证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