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济南哪里有年货展会?2016济南年货展会举办多少天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2016济南哪里有年货展会?2016济南年货展会举办多少天?2016济南年货会展出面积约4万平米,汇集了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及韩国、法国、泰国、香港、台湾等多个**和地区的万种名优特色商品。除了历年来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四川腊肉、泰安煎饼、莱芜香肠、胶东海鲜、东北干货、金门高粱酒、云南菌类产品、北京特产、微山湖特产、临沂特产等国内各地的名优特色商品及农业局组织的绿色有机农产品,韩国化妆品、服装、法国葡萄酒、美国坚果、泰国休闲食品等进口商品也亮相年货会。

为**消费者放心购物,组委会对参展企业和产品进行严格把关,制定了各类措施及**。所有参展企业都要提供食品安全责任**书,**不虚假宣传、虚假促销,所有商品资质证明在展会现场公示,接受广大消费者监督;组委会还将联合质监、工商、卫生等相关部门对参展商品进行展前大检查和展期不定期抽检,**消费安全。

布展时间:2016年1月21—22日(2天)

(腊月十二至腊月十三)

展览时间: 2016年1月23—2月4日(13天)

(腊月十四至腊月二十六)

2016济南哪里有年货展会?2016济南年货展会举办多少天?年货会同期组委会还组织了一系列文化活动,如济南广播电视台观众听众节、绿色农产品嘉年华、民俗文化艺术节、食品安全宣传系列活动等。

标签: 济南年货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