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2016年哪里有年货会展?【2016天津年货会展时间/地点】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天津2016年哪里有年货会展?【2016天津年货会展时间/地点】开幕*日,年货节就吸引市民超过2万人次。市商业联合会会长马锡强表示,吸引消费者的不仅是质优价廉的商品,更重要的是可以在这里感受到喜庆的年味儿。万余平米的展会,近500个摊位展出上万种名特优新年货和特产,**天就吸引了近2万名市民消费。

2016天津国展中心年货节活动时间:2016.1.9-1.20

在古文化街、南市食品街、大直沽东达广场、友谊精品购物广场、津南区月坛商厦、一商茶城等地还设置了分会场,并将在现场举办丰富多彩的民俗表演和文化活动,为市民带来“游、购、娱”一体的节日消费体验。

2016年年货节活动亮点:

1、天津市特色产品:本次年货展共有万余种商品展卖,产品涵盖天津市及全国各地“名特优”商品。

2、外省市特色年货:外省市年货有台湾红柚、石榴等特产水果;福建茶叶、青橄榄、橘柚;新疆大枣、核桃、葡萄干;江西赣南脐橙、重庆腊肉、哈尔滨红肠、服装百货及生活用品等。

3、进口商品:本届年货展进口商品直营店也同期持续开放,涵盖洗护化妆、母婴用品、日用品、休闲食品、**食品、乳制品、调料、食用油、红酒、饮料、水果、冻鲜肉和水产品等4000多种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