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kod街舞世界杯德国杜塞尔多夫直播地址】2016kod街舞世界杯有哪些精彩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2016kod街舞世界杯德国杜塞尔多夫精彩看点?2016kod街舞世界杯德国杜塞尔多夫【直播地址】?KOD全称Keep On Dancing,是世界*大的**级街舞赛事。该赛事与德国BOTY和法国Justa debout被业内共称为“**三大街舞赛事”,代表着***高水平,更是一场与世界接轨的潮流盛宴。

每年的KOD大赛,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舞者前来参与。当然,KOD Vol.10裁判也都是世界**的街舞舞者!迄今为止KOD**街舞大赛共成功举办十届,今年更是吸引了包括法国、美国、俄罗斯、巴西、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名选手参加,可谓一场街舞的“世界杯”盛宴。

2016kod街舞世界杯德国杜塞尔多夫 精彩看点?11号工人体育馆KOD**街舞总决赛当天,对于所有到场观众及选手来说都会留下深深的美好回忆。那一夜有太多的欢笑和泪水,那一夜有太多的难忘的人和事。这一晚已经成为中国街舞届的里程碑。

大家在现场除了比拼舞技外,更是上演了一场潮流界的时装秀;现场还有来自美国洛杉矶的时尚布鞋**品牌J&M 对于大赛的全程支持,力求推动潮流文化在**范围内的发展与创新。与KOD联名推出的十周年限量潮流单品系列更是饱受大家欢迎,比赛仅刚刚开始到一半,所有纪念单品就已全部脱销。

2016 KOD世界杯全部赛程公布

2015年9月20日 美国·洛杉矶

2015年10月9、10日 韩国·首尔

2015年10月31日-11月1日 日本·大阪

2015年11月15日 法国·巴黎

2015年12月5日 俄罗斯·圣彼得堡

2016年1月2、3日 中国·广州

2016年1月16日 加拿大·多伦多

2016年2月 德国·杜塞尔多夫

标签: 德国kod街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