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直播造娃娃的男女主角是谁?【斗鱼直播造娃娃男女主角身份被人肉曝光】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斗鱼直播造娃娃的男女主角是谁?【斗鱼直播造娃娃男女主角身份被人肉曝光】相信很多看了斗鱼直播造娃娃事件的网友都对在视频中出现的两个人的身份很感兴趣吧!下面就来看看被网友人肉后的两个人的真实身份吧!

太污了!斗鱼TV直播造娃娃被网警介入调查,直播造人视频被网友疯转,一夜之间上微博热搜**,网友评:你竟然是这种鱼?

斗鱼直播平台昨日惊现直播造娃娃!事情发生事件是昨日下午,许多网友不相信事情居然是真的,直到视频被网友纷纷转载,斗鱼直播造人视频一下刷新朋友圈,有人在微博放出2分钟的直播造娃娃事件男女主角的视频,被网友疯传,瞬间“斗鱼直播造娃娃”话题上微博热门,该事情引来网警的调查,而斗鱼TV直播平台与1月10日凌晨发布官方声明。

斗鱼直播造娃娃的男女主角是谁?【斗鱼直播造娃娃男女主角身份被人肉曝光】在视频开始流传后,不少网友举报,网警展开调查,视频被禁,但是斗鱼直播造娃娃视频还被不少网友流传。至于二人的真实身份相信很快就会被人肉出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