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kod街舞世界杯德国杜塞尔多夫冠军是谁?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2016kod街舞世界杯德国杜塞尔多夫**是谁?2016kod街舞世界杯德国杜塞尔多夫**是哪个国家的?2016kod街舞世界杯德国杜塞尔多夫**是无比荣耀的,2016kod街舞世界杯德国杜塞尔多夫**已经出来了,大家赶紧来看看吧,不管是不是我们国家的,都为人家鼓掌。

日前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圆满落幕的中国北京KOD**街舞大赛上,本土街舞机构嘻哈帮选派的选手不负众望,在本届赛事中斩获一金一银。

2016kod街舞世界杯德国杜塞尔多夫**是谁?KOD全称Keep On Dancing,是世界*大的**级街舞赛事。该赛事与德国BOTY和法国Justa debout被业内共称为“**三大街舞赛事”,代表着中国*高水平并也是唯一与世界接轨的街舞比赛。每年的KOD大赛,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舞者前来参与。迄今为止共成功举办十届,今年更是吸引了包括法国、美国、俄罗斯、巴西、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名选手参加,可谓一场街舞的“世界杯”盛宴。

在本届赛事中,各个项目均汇集了众多世界级舞者高手。嘻哈帮街舞作为中国街舞界知名团队,也派出精兵强将参与其中。在少儿组项目中,嘻哈帮少儿学员、曾多次蝉联国内少儿街舞大赛**的Poppin小选手陈培显在KIDS项目中,摘得**。值得一提的是,在KIDS项目9强席位当中,嘻哈帮少儿学员即占三席。成人组中,嘻哈帮Breakin军团8位战将从百支队伍、千名选手中一路过关斩将,闯入总决赛,*终以微弱的差距惜败世界强队俄罗斯代表队,屈居亚军,这是有史以来,河南Breakin团队在世界街舞大赛上取得的*好成绩。

标签: 冠军kod街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