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kod街舞世界杯德国杜塞尔多夫在哪里举办?2016kod街舞世界杯什么时候举行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2016kod街舞世界杯德国杜塞尔多夫在哪里举办?2016kod街舞世界杯什么时候举行?2016年1月1日—3日,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2016 KOD世界杯中国赛区总决赛总**在羊城广州诞生,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现代歌舞系毕业生林梦、杨文昊、穆童、冯正组成的队伍“PM2.5”喜获中国赛区POPPING总**。

KOD全称Keep On Dancing,是世界*大的**级街舞赛事。该赛事与德国BOTY和法国Justa debout被业内共称为“**三大街舞赛事”,代表着中国*高水平并也是**与世界接轨的街舞比赛。每年的KOD大赛,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舞者前来参与。迄今为止共成功举办十届,今年更是吸引了包括法国、美国、俄罗斯、巴西、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名选手参加,可谓一场街舞的“世界杯”盛宴。

2016kod街舞世界杯德国杜塞尔多夫在哪里举办?在本届赛事中,各个项目均汇集了众多***舞者高手。嘻哈帮街舞作为中国街舞界知名团队,也派出精兵强将参与其中。在少儿组项目中,嘻哈帮少儿学员、曾多次蝉联国内少儿街舞大赛**的Poppin小选手陈培显在KIDS项目中,摘得**。值得一提的是,在KIDS项目9强席位当中,嘻哈帮少儿学员即占三席。成人组中,嘻哈帮Breakin军团8位战将从百支队伍、千名选手中一路过关斩将,闯入总决赛,*终以微弱的差距惜败世界强队俄罗斯代表队,屈居亚军,这是有史以来,河南Breakin团队在世界街舞大赛上取得的*好成绩。

之后他们将代表中国前往美国洛杉矶参加年度总决赛,与美国、法国、俄罗斯、日本、韩国、德国、加拿大赛区的**争夺世界总**。

KOD(Keep On Dancing,以下简称KOD)品牌由“舞佳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我院毕业生高博创办)创建于2004年8月。亚洲*大的**级街舞赛事。与德国BOTY和英国UK-BBOY被业内共称为“**三大街舞赛事”,这代表了中国*高水平并是**与世界接轨的街舞比赛。2010年第七届KOD大赛首次设立第一个国外分赛区瑞士分赛区,标志着KOD正式成为**街舞比赛;2014年KOD共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法国、日本、韩国等10多个国家的超过5000名选手参赛,吸引观众超过万人,盛况空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