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小内衣店加盟 随尔美内衣成就一生的财富传奇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穿随尔美做幸福女人!随尔美美体塑身内衣结合中医经络**理论和寒气学说。从而达到“美胸、瘦腰、平腹、护脊、提臀、塑腿”的美丽功效和**效果。真正实现“健康美丽穿出来”的内衣文化和人本关怀。

传承传统塑身技术结合当代的**科技,从款式设计、材料采用到功能测试,充分应用了人体**律美学、反地心引力学、脂肪流动学、现代营养学和血液微循环学。

随尔美依据消费群体实际变化(肥胖已是社会生活的重大问题)而研发产品和**服务,充分应用了人体**律美学、反地心引力学、脂肪流动学、现代营养学和血液微循环学;结合中医经络**理论和寒气学说。从而达到“美胸、瘦腰、平腹、护脊、提臀、塑腿”的美丽功效和**效果。

随尔美是广州随尔美内衣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其工厂创建于2000年,是亚洲*大的内衣生产企业之一,也是多家欧美一线内衣品牌OEM供应商,公司通过了 BSCI(**遵守社会责任组织)、Oeko-TexStandard100、WRAP等**认证,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为一体,产品涵盖文胸、**、家居服、保暖内衣、吊带背心和袜类等。

标签: 小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