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安防有新招 防盗报警器促进家居更加安全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江苏省常熟市公安局东南派出所辖区接报一起高层小区某居民建筑材料被窃案,鉴于高层小区数量日益增加,过去的住户防盗常识似乎并不适应高层住宅建筑的防盗要求。因此民警综合多个案例,提出以下三条适用于高层防盗的建议,希望能够帮助辖区内减少高层住宅盗窃案的发生。

1、空调外机*好放在物业指定位置,尽量不要放在阳台外和窗户外,否则小偷很容易借助空调进入室内。如果条件限制只能安在窗户外的,*好与楼上楼下的空调外机成一条直线,让小偷无法借助外机攀爬。条件允许可以在外机旁边装一些障碍物。2、窗户是家庭的防盗弱点,在门窗安装将无线门磁、红外对射安装在窗户上,就是不关闭窗户也能起到很好的防范措施,只要盗贼进入窗户就会触发红外线**器,**器就会立刻鸣响警号,并拨打主人电话,这样盗贼就会闻风而逃。或者采用更加经济、美观的措施:在阳台或大型窗户周边放置带刺或体形较大的植物,这样就可以有效地防止盗贼翻窗入户,为家庭筑起“绿色防线”。

3、一些小偷喜欢沿水管攀爬,住户可将所处高层的水管和墙的缝隙填满,或者填充障碍物,让小偷攀爬时手指无处着力,只能望水管兴叹。4.还可以搭配烟雾探测**器、可燃气感应**器一起使用,当家中发生煤气泄漏,煤气中毒等事件时,**器主机自动接收警情时,即刻传送信号到你手机上,方便你采取应急措施。解决生活中安全隐患,让你享受安全美好的生活。

家中假如安装了防盗**器,这样不但能够防止家庭安全隐患事件的发生,从而为他们营造出一个非常良好安全的生活环境,防盗**器,你的家庭安全保护神。

标签: 家居安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