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内衣加盟代理 韩丽尔内衣质量好价格便宜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韩丽尔内衣的面世带来了中国女士内衣消费市场的急缺的知性时尚内衣,韩丽尔内衣****时尚、优雅、摩登元素都在广州韩丽尔内衣上得到体现。韩丽尔品牌将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做出*时尚、舒适的贴身内衣。

韩丽尔内衣公司拥有规模化、标准化、现代化、**化的大型内衣生产工厂,拥有意大利进口的*先进的技术设备,有国内外大批专业内衣设计师,**管理人才和熟练员工人,韩丽尔内衣工厂是亚洲*大无缝内衣生产基地。

工厂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员工将近2千人,月产量达200万件,是维多利亚的秘密、H&M 等众多****内衣(服饰)品牌在亚洲地区*大的内衣供应商,2004年出口额突破1.2亿,成功晋升为中国内衣企业外贸出口前三强。

韩丽尔内衣源自知名时装设计师的**设计理念,所有款式坚持以*优质的面料融合**时尚内衣设计元素,辅以精湛的剪裁工艺,融合意式时尚潮流动感元素,契合东方女性的体形,满足东方女性对内衣舒适耐穿、时尚健康的需求。韩丽尔内衣就是抓住女人的心理、女人的喜好,抓住能赚女人钱的投资项目

标签: 内衣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