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土情系列糯米窖酒哪个牌子比较正宗?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湘土情酒业有限公司位于冷水江三尖镇风景秀丽的茶花溪风景区,其前身是创建于1993年的冷水江市陶然酒厂。

“湘土情”系列糯米窖酒,采海拔1300米的祖师岭上清纯甘冽之茶花溪泉水,秉承传统方法与工艺酿造,经多年窖藏而成。此酒色。富含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维生素及微量元素,所含的氨基酸多达20多种,尤以助长人体发育的赖氨基酸含量甚高常见微量元素有钙、硒、镁、铁、锌、鉻、铜、磷等,是一种**的营养**酒。

近年来,我们加大科技开发力度,引进高科技专业人才和现代化生产设备,在秉承传统糯米窖酒酿造的基础上,工艺不断改进,技术不断创新,规模不断扩大,于2003年重组为冷水江市湘土情酒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湘土情”系列糯米窖酒。

根据窖藏年份不同而生产出的15年“天酿”、10年“地酝”、7年“山藏”、5年“水育”等精品系类酒,经过**品尝后,一致认为口感醇厚,窖香浓郁、酒体丰满、回味悠长,真正具有健康绿色的原生态糯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