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的眉山葡萄怎么样?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的眉山葡萄怎么样?葡萄属约有70余种,其中*主要的栽培种是欧亚种葡萄,根据品种起源的生态环境和地理条件,可分为:东方品种群如龙眼、牛奶、白玫瑰香等;黑海品种群如白羽、晚红蜜、大果满、巧吾什等;西欧品种群如雷司令、赤霞珠、珊瑚珠、黑比诺等。

世界葡萄品种达8000个以上,中国约有800个,生产上栽培比较优良的品种只有数十个。按用途可分为鲜食、酿酒、制干、其他加工品种,以及砧木品种。主要优良鲜食品种有:莎巴珍珠、葡萄园皇后、京早晶、康拜尔早生、无核白、玫瑰香、*峰、白香蕉、牛奶、龙眼。

中国各地栽培。原产亚洲西部,现世界各地栽培,世界葡萄约95%的葡萄集中分布在北半球。葡萄在中国主要产区有新疆的吐鲁番、和田,山东的烟台,河北的张家口、宣化、昌黎,辽宁的大连、熊岳、沈阳及河南的芦庙乡、民权、仪封等地。

冷水江市铎山镇眉山村是娄底市*大的葡萄生产基地,种植面积约300亩,每年产量达25万斤。该村是湖南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科技人员对口指导基地。葡萄有红香蕉、美国红提、*峰系列等十几个品种,富含微量元素硒,具有增强机体免疫力、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抗癌、***等作用,果质香、甜、脆,是典型的无公害绿色食品。今年该村葡萄丰产,“天露”牌富硒葡萄销售价约5元/斤左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参观参观,闻名不如一见。

标签: 眉山葡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