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郑州)欧亚国际酒店食品饮料展览会有哪些品牌参展?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郑州)欧亚**酒店食品饮料展览会有哪些品牌参展?本次展会是河南省商务厅**支持,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河南省酒店业商会、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河南省旅游协会旅游饭店业分会联合主办的行业盛会,联袂20多个协会机构、行业组织,邀请中西部及华北地区16省市、自*区、直辖市40000家高质量专业观众前来参观,还特别对各大市场经销商**邀请,打造中西部地区*完善的酒店、餐饮业采购链条,为在建/筹建/已经开业的酒店、宾馆、社会酒楼、咖啡厅、茶楼、料理店,以及餐饮与饭店经销商、代理商等供应配套企业带来更多采购选择!

2016年5月20—22日

郑州**会展中心

HOSFD欧亚食品饮料展——以强大市场优势为背景,*占中西部市场至高点!

河南经济连续多年居中国**,食品工业、旅游饭店、餐饮服务业取得长足发展。中原经济区持续快速发展,形成以中部河南为中心,涵盖山东、安徽、河北、山西,面积及人口均居****位的强大经济体,经济总量仅次于“长三角”、“珠三角”及“京津冀”,列全国第四。

郑州正在推进“米”字形高铁建设,把航空和高铁、公路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了郑州发展航空经济的优势,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展前景良好,受到社会各界一致瞩目。政策的大力扶持以及优良的商贸环境使酒店及餐饮业稳步发展,知名品牌纷纷云集,在行业普遍不景气的情况下,餐饮饭店业实现了逆势增长。“十三五”期间,在中原经济区快速发展的背景下,预计五年中,河南餐饮与饭店的数量将会进一步增加,客观上为酒店及餐饮业配套供应商提供了广阔的贸易商机!

标签: 欧亚国际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