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葡萄酒展会什么时候举办?有哪些品牌的酒参展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当前葡萄酒消费量增长*强劲的市场之一和亚洲葡萄酒市场*主要的消费国,中国有着**光明的未来。中国葡萄酒市场的增量依靠的是庞大的潜在消费者数量,2013年据估算中国约有2000万消费者每年喝葡萄酒次数为两次或以上,而到了2014年,这一估计数字几乎成倍增长,达到3800万。

时间:2016年5月6-8日

地点:北京展览馆

尽管经历了多年的飞速成长,但不可否认的是,中国的葡萄酒消费市场背后仍隐藏着*大的潜力,消费人数的变化带来的增长依然是未来市场变化的主要动力。置身于**化的竞争环境中,中国酒业市场已真正成为**化竞争的市场。但是,葡萄酒行业未来增长的主要驱动因素将是经济持续增长下消费人群的增加和人均消费量的增长。众多业内人士看好国内葡萄酒市场,也是基于国内一直增长的经济速度和消费升级态势。近年来,随着随着消费者对葡萄酒的认知出现变化,居民的消费能力也出现上升,葡萄酒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

参展范围:

红酒:葡萄酒、香槟、气泡酒、雪莉、天然甜酒、苦艾酒、彼诺甜酒;

烈酒:威士忌、白兰地、伏特加、琴酒、朗姆酒、龙舌兰酒;

其它:清酒、果酒、啤酒、养生酒、低醇饮品等

酒产业相关:国内外酒饮器皿、酒类包装及储藏技术、酿酒机械设备、辅料、酒类包装等;

上届展会展出面积达18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美国、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意大利、西班牙、智利、新西兰、希腊、香港、台湾等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20家展商。据现场数据统计,三天展会吸引23000多家海内外专业采购商到会参观洽谈及采购,现场达成意向合作和投资贸易总额近1.28亿元。

众多葡萄酒企业在展会上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并通过Cifte成功打开中国葡萄酒市场,中国市场将成为业务增长驱动力,搭建进口葡萄酒行业*有影响力的商贸平台。Cifte进口葡萄酒展云集各国食品品牌,是食品企业**中国市场,扩大、宣传、**与交易的*佳平台。本届展会为企业接触专业买家提供了多种渠道,通过丰富多彩的展期活动,给参展企业带来高附加值的参展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