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及绿色食品展览会什么时候举办?【参展范围及时间】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有机食品及绿色食品展览会什么时候举办?【参展范围及时间】2015 年7月10日—12日,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贸易**交流中心、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有机**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雅文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中国(北京)**有机食品及绿色食品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展览中心隆重召开。展会以“专注绿色健康饮食,分享**时尚生活”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有机食品、绿色食品、**饮品、生态果蔬、乳制品、海洋水产食品、民族特色食品等展品,并联合近千家食品行业知名企业、安全食品**企业、安全责任放心企业共同签署《食品安全联合倡导**声明》,在食品行业倡导安全、营养、健康的服务理念。参展商代表在展会开幕式上发出“我为食品安全代言,我为自己代言”的倡议宣言。举办2015中国(北京)有机食品及绿色食品展览会,旨在倡导食品安全、健康理念,优化食品产业发展环境,为食品行业的贸易合作搭建良好平台。

本届展会有来自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南非、匈牙利、韩国、阿塞拜疆、加拿大、新西兰、越南、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4个省市自*区的近1132家企业参加了展会,展览面积达到30000平米。

6月23-24日:报到布展(请各参展商严格遵守展馆布展规则)

6月25日:开幕仪式、洽谈采购(洽谈采购日不允许零售)

6月26-27日:洽谈采购,现场零售(企业零售需签署产品质量**协议)

6月27日15:00时-20:00时:撤展

有机绿色食品:有机粮食;有机蔬菜、水果;有机大米、杂粮;有机饮品;有机肉类及蛋类;食用菌、果蔬制品;有机速食食品;有机速冻食品;有机**食品、有机食品生产设备;有机肥;有机原料制成的日用化妆品;有机食品产业服务机构;绿色、无公害食品;国内外特色农产品;

有机绿色饮品:乳制饮品、茶饮料、果蔬饮料、谷物饮料、咖啡、椰子汁、酒精类饮料等;

有机绿色调味类:有机食用油、橄榄油、酱油食醋、味精鸡精、葱姜蒜粉、调和油、调味料酒、调味系列。

地方**特色农产品类:国内外/民族特色食品及土特产、富硒食品、海洋水产食品及速冷冻食品、地理标志产品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