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始人于扬小米卖房子我一点不吃惊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创始人于扬小米卖房子我一点不吃惊,小米盒子、小米电视、小米公寓……小米在下怎样的一盘棋?易观**董事长兼CEO于扬在近日于深圳举办的易观互联网创新大会上接受专访时称,小米的核心是改造生活方式,相比之下,马云也很伟大,但只是让原来的商业更**,并没有改造生活方式,而小米已经从人的生存角度考虑问题,小米未必能成功,但如果成功了可能会超越苹果。

“小米卖房子我一点儿都不会惊奇,因为小米是围绕着出售生活方式的,只要符合人们的生活方式、符合这个人群的东西小米都会去做,从这个角度来讲,我认为雷军的梦想比马云还要大。”于扬称,当你拥有小米的产品,就有不同的体验,选择的是一种不同的生活方式。

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曾公开表示:“小米的梦想,就是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科技不是高高在上,科技让生活变得更美好。”相比之下,iPhone的设计极简、**,很多实用功能被裁剪掉,而小米科技旗下的手机系统miui(米柚)设计则是集大成,适应足够多人群的需求,比如显示字体可以设大字,适合老年人使用。

于扬认为,BAT三大*头中,马云的阿里巴巴只是让原来的商业更**,腾讯是让大家的生活更开心,**则是让大家做生意更迅捷,而小米的梦想要建立一个新的生活方式,**一个“新世界(11.26, 0.37, 3.40%)”。他认为,小米很可能会超过苹果。“乔布斯追求的是对产品**的体验,但雷军的内心可能是要**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甚至还要**新的虚拟国度——小米国。”

“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于扬当天还表示,互联网像潮水一样,会填满低效率的“坑”,今天所有的成功的互联网公司无外乎都有这种特点,它是找到了原有产品、原有产业的一个价值洼地,然后用互联网给填平低效率的“坑”**了新公司。

标签: 产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