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回应与昆凌婚讯祝都能幸福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周杰伦回应与昆凌婚讯祝都能幸福,近日与昆凌被曝好事将近的周杰伦,亮相在深圳举办的第八届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近日被曝已经在伦敦求婚成功的周杰伦,在台上遭遇好友李晨大逼供,一开始“拒认”婚讯,*后终于在全场大喊“昆凌”的祝福声中,松口回应:“祝大家都能幸福。”

当晚,摘得“年度******金曲”及大奖“年度*佳人气王”的周杰伦上台领奖,全场粉丝欢呼送祝福并大喊“昆凌”。而喜事将近的周杰伦也显得十分受落,全程笑容满面,并为现场观众带来耳熟能详的歌曲《明明就》,马上要发新专辑的他更自我调侃道:“唱*老歌,因为大家看来还不会唱我的新歌。”

周杰伦日前透过微博上传两张与昆凌的合影,正式公开恋情,此后又被曝在伦敦看婚戒及求婚成功。尽管颁奖礼当晚周董团队事先已向媒体表明不会在后台受访,但他仍然逃不过好友主持李晨的逼供。上台领取“年度*佳人气王”大奖时,李晨笑言:“2015年周杰伦又将多了一个身份。”不料周杰伦口风很密,笑嘻嘻回答:“对,又重回歌手了。”李晨再次起哄让粉丝“恭喜一下”,周董仍然“拒认”喜讯:“恭喜什么啊?”此后在粉丝一浪接一浪呼喊“昆凌”的声音中,他终于松口回应:“谢谢,祝大家都能幸福。”被李晨问到“接下来对二人世界有什么设想”,周董手臂伸向观众表示:“没有,还是要过‘多人’世界!”暗指不会为爱抛弃粉丝,让全场再度沸腾。

标签: 明星周杰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