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三度当爹老婆剖腹再生女宝宝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陈浩民三度当爹老婆剖腹再生女宝宝,港星陈浩民的太太蒋莉萨(Lisa)12日晚间六点半在香港剖腹产下一名体重约3269克的健康女宝宝,为家中再添新成员,母女均安。女儿的中文名字仍未 想定,而英文则取Isabella,陈浩民说:“家里现在三个女生都是射手座,自己跟儿子则是天秤座,家中两个男人应该会被三个女人管死死的。”

港星陈浩民的太太蒋莉萨(Lisa)12日晚间六点半在香港剖腹产下一名体重约3269公克的健康女宝宝,为家中再添新成员,母女均安。陈浩民在太太的整个生产过程中,全程互相紧握双手,陪伴在侧深深感激太太的不辞劳苦,亦再一次感受到母爱的伟大。为何会选择12月12日剖腹生产,陈浩民笑言此日订淘宝有折扣,那么以后为小宝宝买生日礼物,就可以便宜一点了,另外又取其音“伊er伊er”,令人容易记取,印象深刻。女儿的中文名字仍未想定,而英文则取Isabella。Isabella轮廓分明,**美人胚子的气质,遗传了妈妈高贵优雅的韵味。陈浩民今天也特别开心分享喜讯,他透露女儿相当活泼好动,**晚也乖乖入睡,她脸圆嘟嘟的,应该和自己还有哥哥姐姐比较像,老婆Lisa身体状况不错,生完之后马上能拿滑手机跟亲友报喜报平安。婚后非常疼爱妻小的陈浩民说:“家里现在三个女生都是射手座,自己跟儿子则是天秤座,家中两个男人应该会被三个女人管死死的。”

近来都在横店赶拍戏以及做唱片宣传的陈浩民,这两天特别告假八天回香港陪老婆生产,虽然已经有前两次经验了,但陈浩民心情还是会紧张,老婆反而比较放松,他表示,主要就是怀孕期间让老婆保护好身体,营养要充足*重要,在产房外当下听到女儿哭声时,心情还是很激动。三度当爸,陈浩民说男孩女孩都很好,被问到要帮小女儿取什么名字时,他说名字还是要跟家中长辈讨论后决定,至于会不会再生第四个宝宝,凑两个“好”字,夫妻俩都表示顺其自然,陈浩民则说,我现在*重要的就是接下来得比现在更加倍努力,因为要让我们一家五口过*好的生活。

标签: 明星陈浩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