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新男友疑为郭可盈弟弟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熊黛林新男友疑为郭可盈弟弟,名模熊黛林(Lynn)自去年与拍拖七年的天王郭富城分手后,单身足足一年零八个月,前晚(10日)她终于自曝有新恋情,甜蜜透露男友是圈外人。因*近她被发现与郭可颂一同吃饭,随后又宣布拍拖,像为恋情曝光铺路,所以有指郭可颂可能就是她真命天子。

熊黛林去年四月在微博宣布与郭富城结束七年情,之后她先后与前港姐郭可盈弟弟郭可颂、内地演员陈昊、韩国人气节目《Running Man》主持金钟国及新加坡富商Rodney Lee传绯闻,但都未承认。前晚,熊黛林在上海出席活动时,透露有心仪对象,随即引起轩然**。昨日(11日)晚上9点左右,她从上海飞抵香港,在机场面对记者追问新恋情时,全程春风满脸,不过问到新欢是否传闻中的郭可盈弟弟郭可颂,及二人如何认识时,熊黛林没有正面回应,只笑着表示:“自己有目标,有个几个钟意的男生,其他的事就不多透露了。”

记者再指二人的合照很合衬时,熊黛林还是不断兜圈,继续甜笑说:“现在彼此还需要再了解一下,如果可以讲的时候就会跟大家说。”

当被问到如何庆祝圣诞时,她也透露:“圣诞前后都有工作,但会在香港和朋友开派对。(男友会不会来?)一群人,有时间都可以来。(有没有准备预备礼物给男友?)我选了我自己喜欢的礼物给他,还没到很了解的程度。”熊黛林说到此处,便匆匆上车走人离开。

标签: 明星熊黛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