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女主播患癌去世为保胎儿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26岁女主播患癌去世为保胎儿,12月11日下午3时,郑在发生官方微博发布一条新闻感动了无数新闻圈内外的人,年仅24岁的郑州电视台《谁是赢家》美女主持人邱圆圆因患癌症去世,留下了刚过百日的孩儿。微博发布后两小时内被转发数百次,许多同行和看过园园主持节目的人纷纷发来悲伤的祝福。

据了解今年年初,刚有身孕的邱园园查出患有恶性肿瘤。刚当上妈妈又面对这种噩耗,这种喜悲交加的感受换做谁都无从选择。*终园园为了腹中的胎儿不受伤害选择放弃化疗,生下宝宝,任由癌细胞在体内扩散。她曾说“结婚、怀孕对她来说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希望孩子和自己都能平安无事。如若不能两全,选择保住孩子。

俗语说“女本柔弱,为母则刚”。在我们为这位美女主播心痛惋惜的同时,又为这位初为人母的同行感到骄傲。世间亲情大爱太多让人感动,但伟大的母爱始终排在*位。此时只能送上一句真诚的祝福,望孩子健康成长,望家人节哀,坚强!

标签: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