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长女病逝不见二房四房悼念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赌王何鸿燊长房女儿何超英上周四因器官衰竭逝世,昨日于香港殡仪馆设灵。赌王四房多年来屡传不和更很少同场现身,在超英的丧礼上也非每一房都有代表出席。三房的长女何超云与二女何超莲代表母亲到场致祭,至于二房及四房则都没有见有代表到场。

赌王何鸿燊四房的恩怨多年来传个不停,长房女儿何超英昨日于香港殡仪馆设灵,但不是每一房也有代表前往致祭。昨日亲到灵堂的何家亲友包括超英的妹妹何超贤、何超雄、姪女何家文、何家华、赌王三太陈婉珍长女何超云及二女何超莲、赌王胞妹十姑娘女儿麦慧贞及其女儿等。赌王二太蓝琼缨与四太梁安琪两房则未见有代表到场。据悉,四房长女何超盈正身在美国纽约出席活动。

超英的女儿萧玟铮在下午1时30分抵达殡仪馆打点葬礼的事,她表示很多谢家人和亲友的支持,又透露挑选一件**的粉红色花衣裳给母亲作寿衣:“妈生前喜欢时尚,这件衣服她还没穿过,她要等一个好机会穿给大家,可惜一直没有机会,所以一直留住。一张她年轻时所画的人像画。我们西方传统是会将物品留给下一代,我再传给我的小朋友。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