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景岳麓山书院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美景岳麓山书院,下午杭州飞往长沙坐机场大巴转地铁到达五一广场附近的住处,酒店是网上提前预定的,环境不好,室内味道很重,整个人被熏的头晕晕,第二天一早果断带着行李搬出来了。湖南的酒店、旅馆一般都是不提供洗漱用品的,请提前准备哦。

早上带着行李入住新的酒店,该酒店楼下的公交站到岳麓山、长沙世界之窗都很方便,上午放好行李9点半左右坐公交车到岳麓山东门,由东门进,穿过山顶,南门下山,岳麓山顶可以俯瞰到湘江,爱晚亭、岳麓山书院等大部分景点集中在南门(湖南大学)附近,如果不想爬山的可以直接坐车去南门,岳麓山爬完时间尚早,于是决定去橘子洲逛逛,公交没有直接到橘子洲的,只有地铁站,做公交车可以到桥的附近下车走过去,橘子洲挺大的,没有太多景点什么的,只是个人觉得湘江里淤积了那么大一块陆地觉得很神奇,所以很想去看看,比较适合散步,跑步之类的。

长沙世界之窗感觉起来就像游乐场,当天去的时候遇到很多小学生。缩小版的世界各地建筑比较徒有虚名吧,毕竟不是放在真实的环境中,建筑物也是缩小很多的,比如悉尼歌剧院真是小的可以,差点没找到,上面很多污迹,心情凉的连照片也没拍一张。粗略的玩了一下就回市区了,因为是在*车站买完票坐的地铁,所以到了橘子洲下站,准备跟长沙做*后的**。

标签: 湖南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