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北之行张家界森林公园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湘西北之行张家界森林公园,2014年对于我来说是特别的一年,这一年我走过了很多地方。在8月刚刚过去的内蒙古之行后又大胆的计划了此次长沙、湘西北之行,也算是给这个特殊的一年画上恢弘的一笔吧。

其实这次计划对于我来说本身也是个挑战,因为之前的自由行参观的大多是以城市为中心的人文景观,很少涉及到山川这样的自然大景。此次出行之前尤其是张家界森林公园这几天的行程计划参考了不少资料和**旅游里面的游记攻略,在没有请导游的情况下自行完成的还算满意。

早在今年暑期就开始计划这次湖南行,只不过中间8月份来的比较清闲,所以在8月底穿插了内蒙古双城游,从内蒙回来之后,基本上从9月初就开始陆续筹备这项对我来讲算是长途的旅行了。长途旅行,在我看来,订*车票很关键,由于计划的比较早,所以北京-长沙,怀化-北京西这往返两趟的大交通基本上是在**时间订到票的,剩余的长沙-张家界,张家界-吉*就不难搞定了。接下来是订旅店,很庆幸因为此次走的是学生旅行大众线路,所以在长沙、张家界、凤凰三地都有青年旅舍。而且到了之后了解到9月份是淡季,所以房间并不紧张。

标签: 湖南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