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在于折腾生命在于旅行湖南行之—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年轻在于折腾生命在于旅行湖南行之—,建议去凤凰和张家界的各位朋友,如果你从北京出发,建议你腾出6天的时间来,因为这样需要三天的时间在赶路。实际可以真正停下来看景色的时间也就只有3天。

本次出行共用时5天,用来赶路耗费了3天,就算*快安排具合理,大概路上花费也需要2天-2天半的时间。

交通:

北京—长沙z17早上7:21到达。到达凤凰可以选择*车,汽车,大约均需耗时5小时左右。我们选择的是到达吉*的*车,T8308,这趟列车同时也到达张家界。到达吉*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将近3点钟了,从吉*在坐大巴直接到凤凰汽车站,从吉*到凤凰的车很多,大概10几分钟就一趟,票价是20元。各种山路,司机都老霸气没有因为山路而开的迟缓,不过就算用奔驰的速度也要用1个多小时才能到凤凰汽车站。从汽车站下车不用动,坐1路到南华门下车,就是凤凰古城了。

凤凰—张家界

凤凰到张家界的大巴,一个上午是三趟*早的一班是早上8:40下一班是9:30还是9:00记不太清楚啦,再下一班是10:30。因为我们买票买的晚了,所以只能买到10:30的票。如果遇上堵车,大巴就不能准时出发了,我们就赶上了堵车,汽车晚点11点大巴才发动,到张家界需要5个小时左右,到了张家汽车站还要再换车到景区(我们选择了景区的住宿,在杨家界,车站到杨家界又是1个多小时的山路)

张家界—长沙

到长沙的大巴很多,大概需要4小时左右才能到长沙车站。因为回来的时候选择的是飞机,长沙车站下车就有到机场的大巴,29一人,40分钟一趟。大约40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达机场了。

住宿:

凤凰:

凤凰可以住宿的地方很多,沿江的价格略微高一些,挨着酒吧的晚上会比较吵,下游的会略微便宜一些相对也安静一些。

张家界:

张家界住了两天,都住在了景区内~住的是小印家。在淘宝中直接搜就能找到

配备晕车药,因为在张家界景区,从景点到景点要坐环保车,环保车走的线路都是各种环绕的山路,而且司机把车开得都像飞车一样,而且每段路至少要坐15分钟以上。要是容易晕车的朋友就要带上晕车药了。

在张家界*好是自备一顿午饭,带足水。在景区吃饭很不方便,而且价格很高,实在不划算,还是自带方便。

选择轻便舒适的鞋。

标签: 湖南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