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旅行家从深圳骑车回湖南岳阳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梦想旅行家从深圳骑车回湖南岳阳,本来大家商量好8点在松安收费站集合的,不过我和小沁吃完早饭都快七点了,赶紧上车向汇合点狂飙!在路上,老牛,阿琨,眼神就给我电话了,他们到了,看来我严重拖后腿了……

路上还有一个小插曲,走在布龙路,龙大高速那段的时候,看到好几个交警站着,因为不到一个星期前在市内走机动车道被开过罚单,所以心里很忐忑,还好,警察叔叔没有找我们的麻烦。也许心情就这么一激动,我就走错路了……还好,到高速收费路口的时候被拦下来了,赶到松安收费站,都已经八点四十了,心里非常内疚!老牛已经先行一步,废话不多说,我们九个人赶路!

上午骑行大约100km,然后找地方吃饭了,记性不好,好像是新塘镇。

吃饭后,商量晚上在龙山镇休息!可惜计划总是美好的。下午的时候,大家体力就开始出现问题了。休息的时间越来越长。

上几张**天的照片,手机拍的,质量蛮差的,哈哈。

还好,**天天公作美,除了一小会阵雨,天气很不错,非常适合骑行……

途中,看了下各自的情形,决定晚上休息地点改在鳌头镇!

在x285县道上,大家体力都不支了。天也慢慢黑了……

好不容易赶到鳌头镇,就开始找店吃饭了。同时也知道,老牛也快到鳌头了,我们先点菜,然后我去路上拦截老牛他们。等来老牛时,老天就开始下雨了…,看着倾盆的大雨,我的心有点沉~

标签: 湖南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