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专业对口的工作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企业管理专业对口的工作,他是机械设计专业的硕士研究生。2008年下半年,金融风暴闹得*凶的时候,他毕业,面临就业。

一直对他钟爱有加的导师对他讲,现在工作不好找,你不要像个没头苍蝇一样到处乱撞。我介绍你去我老同学的公司,凭你的能力,他肯定会给你安排一个专业对口的好工作。

他拿着导师亲笔书写的**信,没费半点力气就直接找到了某集团老总。

老总看了他的材料,态度冷淡,并没有因为他是某教授**的**学生就对他礼遇有加。只是冷冷地说,现在公司不缺什么职位,就生产车间还缺一个巡视员,你做不做?

他问,巡视员是什么工作?与我的专业对口吗?我主要负责什么?

老总说,你不要负责什么,专业对不对口你自己去想,你只需在车间四处走走,看看机器的运转状况。

哦,这样啊!他心里老大不高兴,但想到自己一向敬重的严谨务实的导师叫自己来这里工作,一定不会是头脑发热欠缺考虑,肯定有他的苦心和道理。同时,他也想到,老总现在这样对待自己,没准是一场考验,等考验时间一过,说不定就会重用我。所以,他点了点头,接受了这份工作。

他在车间巡视员这个职位上,默默无闻地一干就是两个月。两个月中,老总没有找过他,他也没有找过老总。别说提拔重用他,平时老总见到他,连眼皮都不抬一下。

他**失望了,决定自己去找老总问个究竟。

见了老总,他说,“我是学机械设计的硕士研究生,您把我安排在这个没有半点技术含量的巡视员的岗位上,显然专业不对口。我希望您能考虑我的专业方向,把我安排到一个重要的对口专业岗位上去。”

标签: 企业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