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版神雕小龙女变麻辣女教师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于正版神雕小龙女变麻辣女教师,由于正打造、陈晓和陈妍希主演的新版《神雕侠侣》昨天定档,12月3日在湖南卫视开播。于正介绍说,这次是参照金庸2004年新修版原著进行改编,较老版有很多变化,比如杨过风流倜傥超韦小宝,“龙过恋”也变得奔放而直接。

2004年金庸新修版《神雕侠侣》问世时,曾引来很大的关注,其中*引人注目的是情感部分的变化。原本杨过与小龙女间含蓄内敛的情感,变得奔放而直白,大幅度增加了杨过与小龙女谈情说爱的对话场面,小龙女对杨过更热情、爱撒娇。杨过也变得更风流倜傥,甚至与李莫愁都有暧昧戏份,有超韦小宝的趋势。

于正透露,新版小龙女**像过往版本中的那么冷若冰霜,“新剧中的小龙女更像麻辣女教师,对杨过有一个驯服的过程。”

新版《神雕侠侣》新增了角色,比如“秋意浓”的出现引出了洪七公的一段虐恋。于正介绍,新版还原和补充了很多原著中隐藏的人物和情感,比如东邪西毒南帝北丐各自都有爱情线,而林朝英这个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角色也*次出现,由董璇扮演,充满了悲剧的味道。

标签: 明星小龙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