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陈岚发文缅怀向华胜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向太陈岚发文缅怀向华胜,向太陈岚贴出向氏家族手捧向华胜遗像,准备带其骨灰返回香港的照片,并发表长文缅怀向华胜。

1. 从宇宙无数亿年的悠悠时光中,我们有幸分得一瞬。这一瞬,已可构成一生的漫长的岁月了。岁月漫长,贪恋在心还是会觉得太过匆匆。岁月匆匆,知足的心则会感到已足够漫长。漫长的岁月之流,遗下沉淀,凝积而成疲倦。疲倦是天地所赐的*佳药石,可化解生离死别之痛。岁月的疲倦越来越重,人的存在就越来越轻,越来越似接近珠穆朗玛峰的顶点,变得像那里的空气一般稀薄。疲倦的生命,如同丽日下的冰块,渐渐蒸发,一丝丝随风而逝。爱恨绞缠之情,嫉妒排他之念,亦都随风而逝。到了*后,疲倦的意识,彷彿荒夜里的篝*,悄悄隐去,只余下几点藏于心底*深处的记忆结晶,犹如佛的舍利,经历熊熊烈焰仍永存不灭。

2. 有的人很计较自己身后有没有“风光大殓”,有的人为别人去得无声无息而大声表示惋惜。其实离去之时,只让情缘圈里的人知道就够了,有机会殷殷**就好了。没有失仪失态的嚎啕大哭,没有失去宇宙信托的**绝望,只有对人生的深刻体会、肃穆幽思,美何如之。生死盟约,生死不渝。这正是哲道行者面对生死的应有之义。离去,无非就是归去----如一片黄叶漂落草丛中,不搅动一丝气流,像一颗水珠滴落湖心里,不挑起一圈涟漪。

标签: 明星陈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