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曝邓丽君曾真空用餐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林青霞曝邓丽君曾真空用餐,刚刚过60岁的林青霞,18日举办《云去云来》林青霞速写人生记者会,与“美学**”蒋勳对话,她穿著一身粉色洋装出席活动,一出场就获得观众与媒体的如雷掌声, 她也朗读了与邓丽君的一段用餐故事,用文笔缅怀昔日好友。

蒋勳在活动一开始先出场,向观众讚美林青霞的外貌依然如往昔,是大家永远的女神,“感觉林青霞跟60岁这两件事根本不能划上等号。”透露自己有幸认识她比较长的时间,“我们一起去过吴哥窟、俄罗斯旅行,有幸看到她私下动人跟温柔的部分。”随后介绍林青霞出场。

林青霞则是在朗读一段与邓丽君的小故事后出场,她透露有一次与邓丽君一同用餐时,看到对方没穿内衣,“我很想看,但我不敢看,不过旁边的服务生碗碟掉了一地,他应该是有看。”让全场莞尔而笑。

标签: 明星林青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