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招标总额超去年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央视广告招标总额超去年,央视2015年广告招标再度于本月18日在京举行。但相比往年,今年的央视招标格外低调,不仅禁止媒体观摩,现场竞标资源也仅占整体广告资源的1/3,整体招标时间也相对往年大大缩水。但据央视*终的招标数据显示,*终央视招标总额超过2014年(280亿左右),其中《新闻联播》**达35亿。

低调招标:总额超去年 1/3资源现场参与竞标

央视的广告招标大会历年来都于11月18日举行,这也成为中国经济上的年度大事。但与往年不同,今年的央视广告招标格外低调:从现场看,没有充气的拱门,没有气球,也没有太多的条幅,并且不邀请媒体观摩。根据央视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现场参加竞标的资源总量进一步减少——去年为1/2,今年为1/3。

由于央视历年来**能力都让人咋舌,现场动辄过亿的招标金额也常常受到外界的关注,其对广告额的公布也往往受到部分人的质疑。于是从去年开始,央视便**公布招标总额,2015年的广告招标结束后,也依旧没有公布招标额,只是现场表示高于去年。据知情人士统计称,今年央视的招标总额大致不足300亿,在280亿左右。

现场成交:《新闻联播》**25亿 《舌尖3》7集冠名1.18亿

在招标会之前,央视已经将部分热门节目进行了提前预售,其中便包括《星光大道》等。现场竞标的内容主要包括““新闻联播标版组合”,春晚直播前的“春节贺岁套装”,季播大型节目等。

其中,**成交的是即将于年底开拍的《舌尖上的中国3》——这部只有7集左右的纪录片,冠名权卖出了1.18亿,加上其他三个合作伙伴,广告额达2.6亿。创下迄今为止国内纪录片的*高广告额。央视的《新闻联播》**能力不减,其中后10秒标版广告组合总计达到35.0661亿,依然堪称中国*值*的节目。

2015年春晚继续零植入,但直播前的春节贺岁套装广告组合中标总额依然达到了3.1亿多;其中新媒体互动广告被某企业豪掷5800万拿下。

标签: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