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40岁升级当爸儿子被调侃为小酸菜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汪涵40岁升级当爸儿子被调侃为小酸菜,主持人李湘称:“昨天晚上才和乐乐通完电话,说可能还要两三天,刚飞到深圳,就说生了!小宝贝,你是多想早点见到你的涵涵爸爸,乐乐妈妈呀恭喜!恭喜!欢迎你来到这美丽的世界!”爆料汪涵妻子杨乐乐生子,而其大肚孕照则在近日曝光。

李湘祝福后,网友纷纷转发恭喜汪涵,并调侃称:汪涵的儿子以后可以叫“小酸菜”了。随后,微博“湖南卫视芒果捞”在网上公布,“小酸菜顺利降生,母子平安!恭喜涵哥乐乐姐!”并配了一张汪涵与杨乐乐的素颜合影,合影中两人很是甜蜜,汪涵手里还拿着纸做的玫瑰。随后,微博名为“围着*炉吃西瓜吧”的网友,也晒出了杨乐乐的医院收据照片。据悉,杨乐乐生下的是个男娃,乳名并非网友猜测的“小酸菜”,而是叫“小沐沐”,取汪和杨偏旁组合,水木清华,诗意浪漫。

玫瑰之约 见证爱情

汪涵是湖南卫视“当家小生”,也是内地*受欢迎的娱乐节目主持人之一。汪涵和杨乐乐的感情也随是着《玫瑰之约》慢慢地成长起来。汪涵和杨乐乐的恋情从2004年被曝光以来,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2008年7月,郑渊洁向媒体证实,汪涵和杨乐乐确已结婚,而他正是这对新人的证婚人。

标签: 明星汪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