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南一把伞创造的财富神话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徐海南一把伞**的****他只是个搞工程建筑的包工头,风里来雨里去,也挣不了几个*。于是他寻思着是否应该换个工作。

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发现有种叫梅花骨的雨伞配件很是**,那是工厂的废料,很便宜——几百元一吨,加工后却能卖四千多元一吨。只要倒腾两车卖掉,就相当于自己做包工头一年的收入。

于是,他决定转行卖伞骨。后来,他在伞骨的基础上再加个贴片卡住,伞骨的价格又增加了不少。他还真*了不少*。他把生意从浙江做到了上海。

在上海的街上,他又觅得新商机。他发现烈日炎炎下,那些摆摊的人头上没有东西遮挡,很容易中暑。如果有把遮阳伞,不仅可以抵挡*辣辣的太阳,还能引起别人的注意。*主要的是,自己可以在伞上印上自己公司的名称和电话号码,也就相当于给自己公司做广告啊。

第二天,他就托人按照他的要求,赶制了几十把大的遮阳伞拿到市面上销售,结果不到半小时就全部卖光了。他又陆续出售了几百把遮阳伞,慢慢地,上海街头四处都可以看见他的伞,还有伞上印刷的电话号码。

他办公室的电话开始响个不停。一次一个客户的电话,让他有了新的打算。一个客户打电话过来要求在他的遮阳伞上做广告。并且,客户承诺在原来的伞价基础上再加上广告费。这样的话,他不仅卖伞,还卖广告。

一个星期后,他将50把遮阳伞如数交给了客户。由于遮阳伞广告这种新的广告模式,带给大家的是新鲜和好奇,为客户带来了不错的广告效应,很快这个客户再次发来订单要求加做500顶遮阳伞。他开始意识到广告伞也是一个不错的商机。

于是他开始制作专门的广告伞,为了体现他家的伞与众不同,他把其命名为“天外天”,寓意要做行业内*好的产品。

再后来,他的业务开始涉及海外的“沙滩伞”,凭借着“天外天”伞的坚固耐用,把市场开拓到了国外。

如今“天外天”伞已经成为了中国伞业的知名品牌,年生产千万把伞,年产值达到2亿元,并且成功在澳洲上市。而当年那位建筑包工头就是天外天伞业集团的董事长徐海南。

标签: 企业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