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娱乐双人组HI占领九大排行榜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YG娱乐双人组HI占领九大排行榜,韩国YG娱乐公司新推出的小分队HI SUHYUN(由李夏怡、李秀贤组成)的新单曲《我不一样》在今日(11月11日)上午七点,占据了韩国九大音源排行榜**,展现不俗实力。

《我不一样》属于R&B SOUL有力量的音色,配上李夏怡深情的唱风和乐童音乐人成员李秀贤清凉干净的声音,展现不同的魅力。中素欢快的旋律和吉他伴奏、铜管乐等,该曲采用简单明了的乐器伴奏,丰富了两位主唱的声音。

此外,iKON成员BOBBY合作,配上有趣的歌词和自然的rapping,增添了歌曲的魅力,与两位主唱**地合作完成了本曲。

正如题目《我不一样》名称,李夏怡和李秀贤追求的曲风和演唱魅力**不同,展现各自的色彩,**地融合在一起发挥了更好的一面,再加上BOBBY有魅力的伴唱,备受歌迷喜爱。

HI SUHYUN将会公开MV并积极进行各种音乐活动,与粉丝沟通。

标签: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