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武青春12.11映帅哥美女敢打敢爱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精武青春12.11映帅哥美女敢打敢爱,林德信、盛君以及张楚楚等一众演员。今日片方曝光两张先导海报,分别以“爱你才打你”、“单身无罪 kiss有理”为主题展开,讲述关于校园、爱情、武术的青春故事。同时,片方宣布影片将改档至12月11日全国上映。

吴千语徐正曦暧昧升级

*次曝光的《精武青春》先导海报充分展现了该片的欢乐青春气息,吴千语、徐正曦置身于充斥着各种“校园符号”的教室中,整齐摆放的书籍、闲置一旁的学士帽……而此时戴着拳击手套的吴千语正仰着灿烂的笑脸,向前方出击,刁蛮可爱的性格一展无余,似乎在表达着“爱你才打你”的爱情宣言。身旁帅气的徐正曦俊朗的脸庞隐藏着几分不易察觉的羞涩,似乎在回避着什么。

据了解,影片中吴千语饰演的贺芷程因缘际会转校到了南斗校园读书,并对校草**兄一见钟情。而徐正曦饰演的文安不仅性格内敛,甚至还有一些不解风情,导致两人在爱情当中徘徊不定。

林德信盛君张楚楚豪言

第二张海报同样是以教室为背景,乐天派的林德信露出招牌式的笑容,同时做出爱的手势,带着几分得意。盛君,张楚楚则各站一旁,做kiss状,大方展示着属于青春年华的恋爱宣言——单身无罪 kiss有理。

据悉,该片将于12月11日上映。

标签: 娱乐精武青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