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黄毅清态度转变有望不告他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若黄毅清态度转变有望不告他,与黄毅清的婚变事件堪称今年娱乐圈*狗血的事件之一,两人离婚之后依然骂战不断、纠葛不清。先是黄毅清在微博大肆爆料黄奕秘闻,随后黄奕发律师正告函称将告前夫诽谤。黄毅清发微博表示“下辈子我们还是父女”之后,他6月至11月期间所发布的爆料微博已全部无法查看,疑似为女儿封口。

对此, *家连线黄奕律师朱晓磊,他表示自己正在休假,尚未就黄毅清方面的*新进展与黄奕沟通,但是他透露目前还没有进入起诉程序,“黄奕发律师正告函是希望还原和澄清事实真相,我们确实已经收集了相关证据,但如果黄毅清方面态度良好,黄奕有可能会**起诉。”

黄毅清隐藏昔日爆料微博 黄奕或因事态缓和不起诉

黄奕与黄毅清正式离婚之后,两人的纷争并未消停。日前,黄毅清在微博大爆黄奕猛料,不但公然骂黄奕“不要脸”,还以缩写字母的形式爆料黄奕的“绯闻对象”,此事立刻引起网友强烈反响。黄毅清表示,如果黄奕不让他探视女儿,他接下来将进行“**式袭击”。对于黄毅清的此番行径,一直没有发声的黄奕于11月6日委托律师发布“针对黄毅清先生**诽谤一事的律师正告函”,欲起诉黄毅清诽谤,并称黄毅清**无底线。11月10日晚,黄毅清先是在微博发布“下辈子我们还是父女,永远爱你”的字样,随后又晒出一张帮女儿购买金融产品的文件截图。不少网友发现,黄毅清6月到11月整个离婚大战期间的爆料微博已经全部无法查看。

对于黄毅清隐藏爆料微博的做法,黄奕律师朱晓磊在接受 采访时表示,由于目前处于休假阶段,尚未就此事与黄奕本人沟通,但是根据此前黄奕的意见表达,他透露:“黄奕委托我们帮助她还原事情的真实情况,并对黄奕女儿的抚养费、探视权等事宜做出澄清。我们确实收集了黄毅清不实言论的证据,但是目前还没进入起诉程序。如果黄毅清方面态度良好的话,我们有可能会做出不起诉的处理。但是黄毅清的态度有可能会变,黄奕的态度也有可能会变,是否起诉还是要看事态发展。”

黄奕公开庭审记录不违法 黄毅清可重拾女儿监护权

此前,针对黄奕方面的律师正告函,黄毅清曾发布“20141107黄毅清委托左孝蓉律师就朱晓磊律师正告函给予的回复”的微博,斥责黄奕违法公开本应保密的庭审笔录,并称其多行不义必自毙。对此,朱晓磊律师表示公开庭审笔录是获得了黄奕的授权,以便向公众澄清事实,同时他向 展示了黄奕对此事的情况说明。在情况说明中,黄奕透露作为公众人物,为防止身份信息及住址信息泄露,“单方面向主审**递交了不公开审理申请书(被告黄毅清先生并未递交),主审***终同意本人申请,以不公开方式审结该案。”黄奕表示,由于黄毅清在结案之后发布诸多与庭审内容**不符的信息,造成公众的误解,因此放弃保密要求,授权朱晓磊律师公开庭审相关内容。

黄毅清曾在离婚时主动放弃女儿的监护权和探视权,但离婚后仅6天就发微博称将向**起诉变更抚养权。对于这一问题的*新进展,朱晓磊律师表示:“监护权和抚养权不同,它是自然权的一种,既是权利也是义务,与由谁抚养没有法律逻辑关系。黄毅清放弃之后,也可以通过诉讼重拾监护权。”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