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被英国海归灯光秀告白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叶璇被英国海归告白,女星叶璇的感情生活一直是个谜,昨晚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有人用灯光喷泉秀向叶璇示爱,并附上视频,引发网友热议。至记者发稿时,叶璇本人仍未对此作出回应。

昨晚,微博发布消息,称在上海世博源阳光谷有人用大型灯光秀向女星叶璇告白,“从画面看现场很酷炫”。告白内容为“璇,我愿成为那个肩膀,为你遮挡风雨——Mr.B”。

事件热传后,叶璇本人一直未对此作出回应**********对方仅称“并不了解发生了什么事情”,便匆匆挂断电话。

对于这出“表白事件”,有不少网友在叶璇微博下猜测,称其可能已经心有所属。甚至有人扒出相关内容作为旁证,“叶璇之前发过一个‘On the way to your arms’的微博,十分甜蜜的样子,应该是有男朋友了吧。”

记者翻看叶璇微博,她的确在10月25日发表过该内容微博,语句末尾还放上爱心表情,十分暧昧。至于感情状况,叶璇也曾在某专访中透露,“*近在酝酿,可能会谈一场恋爱”。

此外,10月22日叶璇还发表过一条配图为杂志婚纱主题硬照的微博,附文“If I were to fall in love,It'd ******** be with you。”似乎感情已有着落。

据悉,这位Mr.B是叶璇在长江商学院的同学和追求者,此前已经跟叶璇表白过并遭到了**。Mr.B的一位叫Eric的朋友透露,Mr.B是名英国海归,与叶璇是去年在长江商学院读书的时候认识的,后来一直在追求叶璇。对于两人现在是否已经是恋人关系,他也不避讳的坦白表示,Mr.B之前被叶璇**过一次,两人现在是朋友关系,“他是典型海归那种个性,习惯在爱情上勇敢表达,所以希望再争取一下。我觉得没什么错啊。不管叶璇那边如何反应,都算是一份心意。”

标签: 明星叶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