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准妈妈秦海璐爱情让我变成小女人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对话准妈妈秦海璐爱情让我变成小女人,由郑晓龙执导,改编自莫言**小说的电视剧《红高粱》正在四大卫视热播。剧中,除了敢爱敢恨的九儿,可怜可恨可悲的淑贤,也是十分*特的女性存在。淑娴抱着牌位嫁入单家,过了门即守寡,可怜;被逼到无路可走之时,又释放出人性的丑恶,可恨;和烧锅师傅罗汉互生情愫,却碍于封建礼教的桎梏压抑了十几年,可悲。

不过,谈及淑贤这样一个层次感丰富的角色,秦海璐[微博]却觉得演起来没什么挑战。对话中谈及表演,秦海璐说得*多的就是“凭感觉”,她说自己从来不去设计角色,感觉到了再用理性对肢体和神经加以控制,这个人物就成了。秦海璐对于演戏的悟性和把控,也许正是郑晓龙导演钦定她为**人选的重要原因。秦海璐透露,当时很多演员觉得九儿*不走,就来毛遂自荐演淑贤,但导演都一一回绝掉了。

剧中,一场淑贤偷看玉郎洗澡的戏,就让郑晓龙导演十分喜欢,大呼“这湿漉漉的眼神真让人受不了”。小鹿乱撞、心乱如麻、呼吸急促、双腿微动……秦海璐用一系列的肢体语言,把一个身心压抑的女人对于年轻肌体的渴望,表现得十分到位。秦海璐说,自己基本很少改戏,一上来就觉得这不对那也不对的演员,是因为你还没理解人物,就没和编剧站在一条线上。

如今的秦海璐,已经是怀孕六个月的准妈妈。秦海璐说,以前拼命接戏不是自己要做女强人,是真的不知道停下来要干什么。现在,她找到了可以放慢脚步的理由,找到了心的归属感,与王新军的爱情把她从“大女人”变成了“小女人”。现在的秦海璐,要么在家做做饭,在自家花园散散步,要么跑到片场探班老公,陪他聊聊天,晒晒太阳,安闲自得,随心而动。

标签: 明星秦海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