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菲玛索开微博勾搭章子怡互献香吻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苏菲玛索开微博勾搭章子怡,法国女星苏菲·玛索于11月5日开通微博,并晒美丽自拍照和大家打招呼。随后,发表第二篇微博喊话章子怡 ,并送上来自巴黎的吻。11月6日,章子怡转发苏菲·玛索微博,并回应调侃称苏菲·玛索一开通微博就勾搭她,不忘献上法式香吻,非常逗趣。

11月5日22点54分,苏菲·玛索开通微博后发表第二篇微博,就喊话章子怡,称:“@稀土部队 Hey sister, I miss you! I wish we can meet soon. A big kiss from Paris! Sophie。(嘿,姐姐,我想念你!我希望我们能很快见面。来自巴黎的一个大吻!索菲。)”

11月6日14点53分,章子怡转发此微博,并回应调侃称:“苏菲Jie men er 一开微博就勾搭我,还让不让人活了!怎样回复我大女神?求神解!a big kiss back to u from Beijing, French style!回吻一个法式的,行不?”苏菲玛索和章子怡之间的友谊惹得网友纷纷羡慕不已。

据悉,苏菲·玛索曾自曝*想跟章子怡合作,而在前不久的“冰桶挑战”活动中,章子怡在接受挑战后,竟然点名苏菲·玛索,由此可见两人友情非同一般。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