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徒步行走戈壁高温酷暑中保持平静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陈坤徒步行走戈壁高温酷暑中保持平静,近日,“行走的力量”系列纪录片《行走的力量2014心·迹 敦煌》预告片曝光,并公布纪录片将于11月8日(周六)起晚21:17在甘肃卫视正式播出,届时将为观众真实呈现8月敦煌6天5夜的戈壁行走,还原你所知道和不知道的陈坤。

高温酷暑 做自己心灵的国王

今年7月底,陈坤带领近20名青年创业者从敦煌出发,徒步6天5夜走**程150公里抵达雅丹魔鬼城。近70度的地表温度,平均38度的高温环境,茫茫的黑戈壁,都为今年的行走打上了严酷的烙印。而对于自称为“高海拔动物”的陈坤来说,今年的戈壁高温行走无疑是一场*大的考验。陈坤也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在吃苦的环境中保持自己的毅力,保持内心的平静,做自己心灵的国王”。

搞怪卖萌 我是这样的陈坤

在艰苦的行走过程中,为了缓解疲劳,一向以优雅绅士的美男子形象示人的陈坤也发挥起了他的搞怪潜能,卖萌求瓜、篝*狂欢、劲歌热舞……各种搞怪逗乐桥段层出不穷,让人忍俊不禁。

据悉,《行走的力量2014心·迹敦煌》由纪录片团队全程跟踪拍摄,记录6天5夜戈壁行走的真实景象,酷热的戈壁行走,不一样的陈坤,11月8日起每周六、日晚21:17在甘肃卫视正式播出。

标签: 明星陈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