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二轮开播玩特效肾4变肾6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盛夏》二轮开播玩**肾4变肾6,电视剧《盛夏晚晴天》此次在湖北卫视二轮播出,宣传阵势之大堪比*播大戏,不仅刘恺威携一众主创亮相发布会,片方更是推出了多款预告片为播出预热。在昨日曝光的*新版预告片中,网友发现去年*播时主创剧中所使用的iPhone4手机竟然在二轮播出时全部替换成iPhone6,而这一神**也是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围观。不少网友感慨片方为提升整部戏的**质感真是下足了功夫,后期**虽然效果有待商榷但出发点值得肯定。也有网友质疑这是片方为博噱头所预设的槽点,指出二轮剧目想要在诸多大戏中脱颖而出除了剧集本身的吸引力,宣传噱头也是不可或缺。

情侣变夫妻

尽管后期诸多**遭到质疑,但此次“盛夏”二轮播出对于众主创仍是具有**特别的意义。去年杨幂为力挺男友刘恺威担任制片人的*部作品卖力宣传,今年二轮播出,威幂两人从圈中的亲密情侣晋升为模范夫妻,还拥有了爱的结晶小糯米。戏中情侣戏外终成眷属,对于粉丝和观众而言无疑是将童话带到了现实。有网友表示,此时的刘恺威怀抱杨幂,手握iPhone6共同记录下小糯米成长的足迹,无疑是真正的人生大赢家。

标签: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