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告白女星黄莹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古天乐告白女星黄莹,古天乐入行20年,有过多部脍炙人口的作品,**演技加上帅气外型,被不少女人视为心目中男神,而对自己恋情向来低调的他,出道后**承认的女友就是选美出身的女星黄莹(黄釲莹),两人合作拍戏假戏真做,甚至**过:“爱她一生一世!”是当时演艺圈一段佳话。

古天乐1994年接拍港剧《餐餐有宋家》,与香港**出身的女星黄莹因戏结缘进而相恋,两人交往时间长达7年,中途他虽曝出曾有*劫前科,一度让声势大受打击,但女方始终不离不弃在旁陪伴,还为他淡出演艺圈。

即使这段恋情*后仍划上句点,却成为演艺圈的一段佳话,对感情生活向来绝口不提的古天乐,出道以来**承认过的女友就是黄莹,甚至还曾深情告白:“会爱她一生一世。”

标签: 明星古天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