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房地产是夜壶宏观经济不行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任志强房地产是夜壶宏观经济不行,房地产时代,并购时代,金融时代等,**取决于**采取什么政策。中国*大的问题是谁来决定时代,我个人觉****决定成为什么时代就是什么时代。

“房地产时代,并购时代,金融时代等,**取决于**采取什么政策。中国*大的问题是谁来决定时代,我个人觉****决定成为什么时代就是什么时代,”已经宣布从房地产业退休的任志强10月28日一如既往放大炮。

任志强将房地产形容成“夜壶”,宏观经济不行就需要把房地产拿出来用,不需要就踢到床底下。

他表示,中国经济是插着吊瓶的经济,如果经济增长就打减压药,如果经济下滑就打增压药。结果造成大家都在猜测****的行为。

任志强谈到近期房地产调整政策时表示,不认为**是在救市,而是回归。**限定了市场,现在回归市场,这不是在救市,而是为了让宏观经济能更加平稳的过渡。

对于9月30日出台的限贷放松政策,他评价称,目前已经发生了一些作用,主要表现在大城市二手房交易开始回暖,东部沿海地区销售也出现小幅回升。

他还称,中国房地产市场不会继续下滑,前提是把已经出台的政策用好,用到位。如果政策落实,今年8-9月可能就是*低点,今年年底可能会出现略微回升的状态。

在谈到金融业可能出现的巨变时,任志强表示,****早就应该打开金融通道,让更多人通过金融手段分享房地产在改革或城镇化发展过程中获取的红利,而不应该让所有人都把现金投资到购买实体房屋上面,这样使钱多的人多买房,造成贫富差距加大,而这种贫富差距加大的结果是****造成的。

标签: 企业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